现在位置: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沈阳师范大学举办第七期线上教研活动
——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与材料撰写
日期:2022-05-17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57日,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联合组织的第七期线上教研活动成功举办。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以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领导、教师前后共计80余人参与了本期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天华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理解,明确此类“金课”在申报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本期教研活动学校特别邀请了国家级“金课”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徐敏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围绕“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与材料撰写”展开专题讲座。会上,徐敏教授从申报政策分析的角度出发,聚焦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中的难点,围绕课程目标、教学重难点问题、混合式教学设计等方面为大家详细分析了申报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而帮助凝练特色、呈现创新点。同时,徐敏教授积极与在场教师进行线上互动,在为大家分享宝贵经验、提供实践参照的基础上,耐心解答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会议气氛热烈,反响极佳,教师们收获颇丰。

下周学校将举办第八期线上教研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沈师教学”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此发布通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