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沈阳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二——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智慧教室的使用
日期:2022-11-11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随着我校一流课程建设、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等工作的持续推进,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培训在转变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激发教学效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深度挖掘沈阳师范大学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的功能,使教师能够充分利用智慧教室创设“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课堂,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场将以“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智慧教室的使用”为主题开展。

本场培训将通过以《智慧教学+技术应用的前置与嗣后的创新模式研究》为主题的沙龙论坛形式,立体呈现智慧教学理念、操作策略、技术支持等方面内容。教师们通过熟练使用智慧教室达到改进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评价体系的目的。

活动参与方式:

主讲教师:实训中心教师团队

时间:202211111400-1600

地点:知行楼102教室

参与人员:近三年新入职的教师;其他有意愿参与学习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