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系列培训之二——加强信息化督导,实现智慧教学
日期:2022-11-17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正在不断重塑教育形态,随着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工作的持续推进,全校教师对信息化手段在教学工作中的应用,逐步实现了从操作层面内化到理念以及思想层面。与此同时,高校教学督导在开展督导工作过程中树立信息化意识和思维、掌握信息化教学手段,对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机制的作用也更加明显。

为了使广大教师及督导团队更好地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变革,在实现智慧教学的基础上,实现智慧教务、智慧督导、智慧服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以“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为主题,举办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系列培训活动。本周是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我们将采用线上教学平台应用展示、与督导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手段,以“案例”的形式“现身说法”,帮助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深入理解并掌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手段和方法。

主讲人:吴隆坤(粮食学院)

贺敬雯(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培训时间:202211181400-16:00

培训地点:知行楼102教室

参会人员:校、院两级教学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