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沈阳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三——如何做好教学设计
日期:2022-11-25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沈阳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202023)》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三场,将以“如何做好教学设计”为主题开展。

教学设计是根据课程标准的要求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将教学诸要素有序安排,确定合适的教学方案的设想和计划。做好一份优秀的教学设计不仅可以将教学理论和教学实践相结合,有利于教学工作的科学化,同时也会提高教师处理各种教学信息的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本场培训通过选取优秀教学设计,以案例的形式全面剖析、解读优秀教学设计的理念、方法与核心要素,助力新入职教师写好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活动参与方式:

主讲教师:郭瞻予(校督学)

时间:202211251400-1600

参与人员:近三年新入职的教师;其他有意愿参与学习的教师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直播方式

会议号:226 553 551

密码: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