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关于举办“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校教师能力发展” 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23-10-11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为帮助我校教师适应数字化发展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更高要求,助力我校教师灵活运用数字资源和数字技术,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校将邀请浙江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长,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跃良教授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相关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报告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参会人员包括校督学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其中每个教学单位限报5(含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院级督学和教师代表),其他人员可通过直播网址同步参会。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231013日(周五)14:00

线下参会地点: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知行楼)102教室

线上参会扫描二维码:


    附件:报告人简介

    附件.pdf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教务处

  2023年10月11日